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受到广东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来源: 保卫处  作者: 万红青  时间: 2019年06月04日 11:12:40  点击量:

5月30至31日,2019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业务培训在广东省军区综合训练队举行,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广东省教育厅和省征兵办领导、全省153所普通高校的征兵工作站站长及各军区(警备区)动员处长、参谋、省征兵办及省教育厅相关工作人员。

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在全省高校征兵工作站站长培训班开训动员做了讲话,他首先对我省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等17所高校的征兵工作进行了通报表扬。

培训班还安排了征兵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等5所学校负责征兵工作的领导在大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保卫处处长万红青就本校征兵工作的一些具体做法在大会进行了交流,并受到很多高校征兵工作负责人的高度认同。(摄影/万红青)



2019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现场
我校保卫处处长万红青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