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东莞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保卫处  作者: 0079  时间: 2019年09月09日 07:38:14  点击量:

近日,我校分别荣获广东省“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2018年度东莞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东莞市直招士官工作先进单位”。同时,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李荣国被评为广东省“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武装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圆满的完成了省教育厅、东莞军分区布置的大学生征兵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校已经连续6年被评为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每年拟定征兵工作计划,抽调有高度责任心和丰富征兵工作经验的人员组成征兵工作小组,坚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征兵体检工作规范有序。学校还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提高了全校学生对依法服兵役的认识,充分调动了我校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和积极性。今后,我校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征兵办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征兵机制,强化措施,高质、圆满、安全地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图/李荣国

 

我校荣获广东省“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荣获“2018年度东莞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荣获“2018年度东莞市直招士官工作先进单位”


保卫处副处长李荣国被评为广东省“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