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0079  时间: 2020年04月07日 10:22:40  点击量:

3月26日下午,一场爱心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东莞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徐嘉秋、我校校长张岳恒、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副校长陈粟宋、副校长朱敏、校长助理方颖珊,以及科技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东莞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40桶合计1吨的消毒液及雾化机2台,总价值3万余元,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在持续,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防疫物资成了人人抢购的“紧俏物资”,当前师生返校在即,学校防疫物资紧缺、需求量大,东莞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决定伸援手、献爱心,以实际行动驰援防疫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急时刻,东莞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心系创新、慷慨捐赠的善举,将会更加凝聚创新师生的向心力,增强创新学院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摄影/王浩钊)

东莞鼎城工程咨询工资向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捐赠防疫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