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督查组莅临我校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和健康驿站验收工作
 作者: 1767  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15:02:04  点击量:

2月15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规划处龙海山处长带队莅临我校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和健康驿站验收工作。我校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副校长朱敏、校长助理罗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683185299674.jpg

教育厅规划处处长龙海山(左三)一行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右四)等校领导、干部进行交流

督查和验收工作围绕实地查看、现场走访、资料查阅等环节展开。督查组查看了我校健康驿站的场地建设、物资配备、人员配备及管理情况,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详细查看了我校疫情防控台账及工作方案。

1683185304256.jpg 

督查组查阅资料

1683185310420.jpg

督查组实地查看校园

督查组对我校的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健康驿站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我校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确保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1683185316375.jpg

会议现场

常务副校长李玉春表示,我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在学校党政领导的统筹部署下,细化举措、周密安排,做足做好如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安全、教学准备等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稳定有序开展和师生的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图片/党委宣传部 初审/郑燕珊 复审/李雪聪 终审/方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