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度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的通知
来源: 保卫处  作者: 李荣国  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15:23:45  点击量: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 科教[2019] 19号)、《关 于报送2019年度服兵役地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执行情况报告的通知》( 教助中心[2019] 80号)的要求,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直招士官

2.退役入学

3.退役复学

4.消防救援队伍人员

5.高职扩招的符合资助条件的退役士兵学生


二、申请年限范围

1、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的往届毕业生,不追溯至政策实施起始年(2013年)之前。例如,2011 年毕业生,2013年入伍的即可以申请; 2011 年毕业生,2012年入伍的不可以申请。

2、直招士官国家资助的往届毕业生,不追溯政策实施起始年(2015年)之前。


三、报送材料

(一)、应征入伍

1、《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申请学生须通过全国征兵网在线填写,打印本表 手填或复印无效)

2、入伍通知书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毕业证书复印件(毕业生)

(二)、退役复学

1、《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II 》(申请学生须通过全国征兵网在线填写,打印本表 手填或复印无效)

2、退伍证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复学证明

5、自主择业证明

(三)、注意事项

1、所有材料均为一式两份

2、统一申报补助银行卡需为东莞农村商业银行


四、截止报送时间

2019年10月10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上交至保卫处迷彩梦值班岗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