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喜讯!财经学院学子在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0419   时间: 2020年10月11日 12:37:00   点击量:

2020年10月1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顺利开赛。财经学院学生陈香儿、陈紫婷、王晓栋、温淑玲,在肖三湘、陈少妮指导下,荣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二等奖。

此次竞赛以电子商务技能为主,努力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和自我展现的舞台,加深同学对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的理解,促进同学们拓展专业思路,提高专业技能。

   本次竞赛取得成绩是财经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文件精神,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此次大赛也是我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再上新台阶的体现。


撰稿:陈嘉升  摄影:陈少妮  单位:财经学院  审稿:黄瑶  复审:王笑霞

图片1.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