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喜讯!财经学院学子在“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0419   时间: 2020年11月14日 19:47:24   点击量:

2020年11月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CDEL)主办,“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顺利开赛。财经学院学生许彩均、郑雁茵、陈丹晓,在古怡源、张友芳、田密指导下,荣获“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以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努力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和自我展现的舞台,加深财会专业同学对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的理解,促进同学们拓展专业思路,提高专业技能。

本次大赛取得成绩是财经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文件精神,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此次大赛也是我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再上新台阶的体现。


撰稿:陈嘉升   单位:财经学院  审稿:黄瑶  复审:王笑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