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疫情之下、共克时艰,提升专业教学质量与水平 ——记财经学院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 邓春英   时间: 2020年05月11日 22:30:00   点击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本学期教育教学的影响,财经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制订线上教学方案,有序地安排线上教学和管理工作,落实“老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质量不降低”的教学要求。为发挥教学示范作用,营造良好教学氛围,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财经学院开展了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财经学院院长助理王笑霞主持会议,副院长许明箫、各专业主任、优秀教师和学院秘书参加会议。

5月11日晚,财经学院通过企业微信语音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本次会议。会上,王笑霞、田密、徐小女、张虹、陈珊珊等优秀教师先后分享了线上教学经验和教学心得。师们结合学科特点,分享了线上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教学管理的实践经验;分享了利用平台+直播软件,加强师生、生生互动,实现线上教学有效性的探索经验;分享了实用教学软件及小程序的使用心得及操作方法。大家还就教学平台选择与应用、课堂讨论与师生互动环节设置、作业布置与检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议最后,学院副院长许明箫肯定了大家为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做出的努力,同时本次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财经学院全体教师发挥所长与时俱进,打造符合我院特色的线上精品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