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校顺利承办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作者: 谢燕祥   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00:00   点击量:

10月19、20日,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在董事会、校领导的支持下,财经学院协调各部门承接了本次12280人次的考务工作,共启用33间考场,创社会服务单次服务人次历史新高。此次注册会计师考试是我校自2015年来第五次承办,受到了东莞市财政局、校院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葛芸、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副科长、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考试期间来我校考点检查考务工作,并与我校考务办做了工作交流。

                             

本次考试得到了东莞市财政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黄云峰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提高我校知名度,扩大我校招生影响力起着积极的社会效应。今后财经学院将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社会服务的综合质量,为社会各界广大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考试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