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校顺利承办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作者: 谢燕祥   时间: 2020年10月19日 17:42:01   点击量:

10月11、17、18日,我校举办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东莞考区)工作。在学校董事会、校领导的支持下,财经学院协调各部门承接了本次13150人次的考务工作,启用32间普通考场,1间备用考场,1间隔离考场。此次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是我校自2015年以来第六次承办,省注册会计协会、东莞市财政局和学校的领导高度重视。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信息部主任魏硕、会员部周钰珊,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志豪,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黄云峰,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陈志强,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李怀继、秘书长蔡雪梅,市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梁德雄,学校董事长助理兼校长助理易晓爽等有关领导莅临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此外,为了做好此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及各项考务工作,财经学院副院长李道炎和党总支书记房仲威向莅临检查的领导详细汇报了考点组织情况,特别是防疫工作安排情况等。领导们对我校在考试期间细致的工作安排以及周到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考试特别设置了验码测温区、备考室、医务室、咨询服务点、隔离考场等。考试当天上午7点左右,考生陆续而至,他们由入口工作人员引导并经过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沿指示路标有序地进入考场。本次考试我校考场组织严密,管理规范,高效有序,考试顺利进行,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领导巡视考试现场(图一)

领导巡视考试现场(图二)

领导巡视考试现场(图三)

大合照(图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