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市场营销教研室赴东莞祥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学生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作者: 0419   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08:00:00   点击量: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近年来,财经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一直秉承我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念”,坚持在校企资源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改革创新,毕业实习已然是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建设内容之一。

为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推进校企深度融合,12月30日,本专业教研室主任黄凤、专任教师郭蒙在我院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工作统筹下,赴东莞祥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学生顶岗实习巡查。

首先,公司有关领导对此次巡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组织结构、工作环境、运营情况及学生的实习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对于学生在岗期间的工作开展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项目,如订单班、营销合作项目等。

其次,师生座谈会上,实习指导教师就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生活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并针对学生面临的困惑与困难,鼓励学生及时调整心态、主动适应新的环境,积极学习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与业务能力。学生对教师们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也表态将努力克服困难、不断学习,做好职业规划。


撰稿:黄凤  摄影:黄凤  单位:财经学院  审稿:颜泳珊  复审:李道炎



巡查合影

师生合影

d039374b917536cd105e3ad06767bb9.jpg

工作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