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电子商务教研室赴慕思寝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学生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作者: 0419   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5:30:3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实现产教融合,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为企业输送电子商务高素质技能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2020年12月30日下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孙霏及肖三湘、陈珊珊、陈少妮、谢细妹、王妍、陈志仁一行7人赴慕思寝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学生顶岗实习巡查工作。慕思公司电子商务事业部副总经理马迎辉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

1-参观供应链生产车间.png

参观供应链生产车间

期间,慕思公司代表带领老师们参观公司的供应链生产车间以及电子商务事业部的工作环境,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同时对学院学生在顶岗实习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2-参观电子商务事业部.png

参观电子商务事业部

随后,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与在慕思公司实习的33位同学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生活环境、学习情况等,鼓励他们要抓住本次实习机会,好好锻炼职业技能、职业素养和身心适应能力,努力提高综合业务综合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打造核心竞争力。学生也都表示通过在慕思公司的顶岗实习,能够理论联系实际,电商技能得到应用和提升,感谢老师们的探望与关心。

3-师生座谈.png

师生座谈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加强顶岗实习管理,也为校企合作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人才提供契机。

4-师生合影.png

师生合影


撰稿:孙霏  摄影:孙霏  单位:财经学院  审稿:颜泳珊  复审:李道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