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中职部举行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1284   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09:29:00   点击量: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中职部于5月22日晚上在三教101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大会。中职部党支部书记姜学、中职部德育办主任回智勇、中职部团委书记罗雨婵、中职部教务办主任金雪龙、中职部德育办副主任李海华、中职部教务办副主任张光和、中职部团委干事林利萍及中职部团学会全体干部、干事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21级创新2班的苏加贝主持。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中职部副主任回智勇热情洋溢的致词,激励着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中职部团委书记罗雨婵宣读了关于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决定;接着进行颁奖仪式。恭喜以下学生。

中职部优秀志愿者:刘鑫宇、邹舒琴、刘依琳

中职部优秀共青团员:陈小龙

中职部优秀团支书:曾靖雅

中职部优秀学生干部:黄金鹏、赵正朗、胡娜、周雨欣

学校优秀志愿者:

王紫暄、孙怀阳、王燕、杨洋、潘茜、林华慧、谭远东、李佳颖、任凯梦、黄诗思、陈欢欢、李滢、史韫满、陈 浩、张莹莹、严玉婷、黄芷萱、唐小贞、范婷、刘嘉慧、周佳慧、潘嘉欣、叶佳圳、崔荣龙、林宝芝、石丞誉、胡思语、张文玲、周明莲、袁 娜

学校优秀共青团员:郑冰玲、温雪莹、杨梓欣

学校优秀学生干部:韩诗琴、黄玮豪、刘馨、郑佳欣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过后,获奖学生代表21级备考2班韩诗琴上台发言:学生应当不怕磨难,不怕吃苦,坚持磨炼意志。21级、22级的同学分别给我们带来了诗歌朗诵《青春梦想》和舞蹈《美丽中国》。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希望全体中职部学生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4_副本.png

中职部优秀志愿者颁奖现场(图片如上)

图片5_副本.png

中职部优秀共青团员颁奖现场(图片如上)

图片6_副本.jpg

中职部优秀团支书颁奖现场(图片如上)

图片7_副本.jpg

中职部优秀学生干部颁奖现场(图片如上)

图片8_副本.jpg

图片9_副本.jpg

图片10_副本.jpg

学校优秀志愿者颁奖现场(图片如上)

图片11_副本.png

学校优秀共青团员颁奖现场(图片如上)

图片12_副本.png

学校优秀学生干部颁奖现场(图片如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