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创新中职部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1284   时间: 2024年02月27日 09:52:05   点击量:

一年春作首,万象始更新,为凝神聚力、提振精神,全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25日上午9时,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中职部在一教101召开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中职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职部副主任兼中职部行政办主任姜学主持。

会议首先由姜学宣读关于中职部干部任免的决定,姜学表示,新人员的加入为中职部管理团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相信中职部新的一年的工作一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1.jpg

随后,中职部主任李保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中职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2024年职教高考取得突破,颜瑞祥考取最高分389分(全省排416位),颜瑞祥、赵锦玉、林梓杰三人数学满分,300分以上人数达60人,技能考证通过率较往年大幅增长。然后李保俊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新学期、新面貌、新目标,全体教职工应保持初心、继续努力,以党建为引领,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安全教育常住不懈,全面做好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德育等各项工作。

喜 报

2024年职教高考取得突破!

颜瑞祥考取389分(全省排416位)!

颜瑞祥、赵锦玉、林梓杰三人数学满分150

300分以上人数60人!

技能考证通过率较往年大幅增长!

热烈祝贺!

我校中职部再创新辉煌!

最后,李保俊主任向大家分享了对中职教育现状的感悟,并鼓舞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明确目标、笃行不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与专业技能,谱写人生新成就,共谱学校新篇章。

2.jpg

一元复始万象新,岁月流金盛年来。本次大会的召开,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与任务,激发了拼搏进取的精神。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中职部的发展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