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创新中职部学生组织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1284   时间: 2024年03月01日 10:34:32   点击量:

龙年新起点,扬帆再起航。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联合会建设,明确学生组织联合会新学期发展方向,有序、高效地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职部团委于2024228日下午,在2101室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职部德育办副主任吴煜、中职部团委书记罗雨婵、中职部团委干事吴若桐及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干部黄端端主持。

1.png 

大会第一项:奏唱团歌

2.png

大会第二项:学生组织各部门作新学期工作计划报告

3.png

秘书部吴钶作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报告

4.png

组织部副部长陈芷琦作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报告

5.png

宣传部副部长贾宗翔作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报告

6.png

学检部部长丰梦菲作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报告

7.png

文体部部长麦家恩作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报告

8.png

播音主持部部长观茗月作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报告

9.png

社团联合会主席陈芷琦作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报告

大会第三项:中职部团委书记罗雨婵对学生组织联合会作新学期工作部署

10.png

罗雨婵书记提出了学生组织联合会的总体目标,强调抓好常规工作及每月的活动开展,并重点针对学生组织联合会原有的组织架构及管理细则进行改革部署,希望学联各部门与各班级、各社团能够更加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共同为中职部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第四项:中职部德育办副主任吴煜作总结讲话

11.png

吴主任高度认同同学们加入学生组织的热情,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和要求,勉励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从自身出发,提升组织能力、服务能力,做好榜样带头作用,鼓励大家勤思考多总结、强服务、有创新、敢担当,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高质量完成每一份工作。

12.png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新学期学联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全体成员的斗志和热情。我们相信,有脚踏实地的作风,有团队协作的共同努力,学生组织联合会定将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让我们共同期待学生组织联合会新学期的精彩呈现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