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创新中职部举办2024年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1284   时间: 2024年03月09日 09:19:38   点击量:

妇女节快乐

至春日里最美的你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在鲜花盛开的季节

女神们的节日也如期而至

愿你年华烟火,温柔与共,

愿你的人生,如眼前春日,步步生花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jpg

3.jpg

WOMEN'S

DAY妇女节快乐

春风十里百花盛,灼灼其华不及卿,在这春光明媚、百花盛开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感谢女同胞们在教学一线的辛勤付出,表达对广大女教职工的关怀与体贴,38日下午,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中职部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感受学校对老师们温暖的关怀。

“看,这盆海棠开得真盛!”“哇,这盆蔷薇真香!”一来到二教206的活动现场,大家就被座位上花团锦簇、百花争艳的场面吸引住了。一盆盆鲜花热烈绽放,井井有条、错落有致地摆放在阶梯教室的桌面上,这是中职部为全体女同胞购置的桌面盆栽,意在让生机盎然的植物能随时慰藉老师们工作的辛劳。老师们穿梭在座位上,挑选着心仪的花儿,相互交流着花儿的名称和生长习性,笑靥如花,场面热闹又温馨。

4.jpg

PART 01

“十大优秀女教工”颁奖仪式

主题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中职部副主任金雪龙向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肯定了大家在学校发展中的贡献。金主任举例了各行业的杰出女性,赞扬了女性同胞的细心、坚韧和勤劳等优秀品质,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性对于全社会发展的突出贡献,号召中职部全体女教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风格,积极进取,共同建设我们中职部美好的大家庭!

接下来举办了“十大优秀女教工”的颁奖仪式。中职部副主任姜学公布了20232024学年度“十大优秀女教工”的评选结果,并对余家琪、黄钰淇、曾琳等十位表现突出的女教工进行颁奖。中职部副主任金雪龙为获得表彰的十位女老师颁发了证书,鼓励各位老师在将来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成绩,也激励全体女同胞恪尽职守、潜心钻研,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

5.jpg

 中职部副主任金雪龙致辞

6.jpg 

中职部副主任姜学宣读“十大优秀女教工”名单

7.jpg

8.jpg

PART 02

知识竞赛

接下来,“三八”妇女节有奖知识竞赛活动便开始了。知识竞赛内容包含最新时政热点、党史知识、妇女权益保障法、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全体女同胞踊跃参与,激烈竞争,争取着答题和获奖的机会,大家欢呼雀跃,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扼腕叹息,鼓励声此起彼伏。一次次抢答、一阵阵欢呼,将活动会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通过活动,大家对党的历史发展沿革、最新时事热点及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内容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9.jpg

PART 03 

幸运抽奖

接下来,是幸运抽奖环节,中职部副主任金雪龙、中职部教务办副主任张光和、中职部德育办副主任李海华及东莞市浩月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叶汉琪先生先后走上讲台,为全体女同胞抽取幸运奖券,先后有五十名女同胞获得了今天的幸运奖,三名女同胞获得了特别奖,活动在全体女同胞的此起彼伏的热情欢呼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排队领取了学校工会为老师们准备的三八妇女节礼物和活动奖品,发放现场秩序井然,老师们笑容灿烂,整个会场洋溢着温馨、愉快的氛围。

10.jpg

11.jpg

春暖人间,芳华自在,

2024年的“三八”妇女节的活动已然结束,

但温暖和感动将永远留在女教师的心中。

在未来的岁月里,

请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

在努力奋进中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共同为中职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