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中职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 1284   时间: 2024年03月23日 10:49:37   点击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定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化学校育人环境,314日下午,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中职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赓续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在2203顺利召开。中职部德育办相关领导、教师及学生组织联合会、社团联合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干部观茗月主持。

01 活动第一项:奏唱国歌

1.png 

02 活动第二项:学生代表发言

2.png

吴家俊同学从心怀感恩、刻苦学习、奉献友爱三方面讲述雷锋光辉的一生,号召全体同学学习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都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要勤俭节约,严于律己,乐于奉献。

03 活动第三项:教师代表讲话

3.png

陈颖老师以雷锋的故事为题,鼓励大家学习雷锋同志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勇于奉献、勤俭节约、刻苦学习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争做新时代文明好少年!

04 活动第四项:全体宣誓

4.png

宣誓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助人为乐,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刻苦学习、锐意进取!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我们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争创文明校园!努力创建和谐社会!

05 活动第五项:签名仪式

5.jpg

6.png

中职部德育办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赓续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的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名字,坚定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和信念。

06 活动第六项:中职部团委书记作总结讲话

7(1).png 

罗雨婵书记呼吁大家弘扬雷锋精神,首先要坚持“敏”,会读书,有方法;会积累,有计划;会思考,有重点;会质疑,敢创造。其次,要做到“健”,像雷锋那样体魄强健、乐观开朗、乐于合作、自立自强。

学习雷锋,学的是精神,见的是行动。让我们把学习雷锋成为创新中职部德育的一部分,追风赶月,笃行不殆,将高尚品格融入日常行为之中,与雷锋同行,绽青春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