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中职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1284   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15:32:0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精神。321日,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中职部开展了“党团传承中国红,志愿奉献学雷锋”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引领和示范作用,引导全体师生爱护校园,并参与到校园环境美化中来。

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伊始,中职部党支部党员教师分别带领共青团员和学生代表分组分区域进行清扫,他们深入校园的各个角落,全方位开展大清理、大清洁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率先从第二教学楼和实训二教学楼开展了卫生清洁活动,擦拭楼道扶杆、楼道窗户、清扫楼道卫生,打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1.jpg

2.jpg

3.png

随后,志愿者们清理学校校道,为校园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更展现了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png

6.png

7.png

“党团传承中国红,志愿奉献学雷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让我们继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追“锋”少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