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中职部主任李保俊一行赴顺德市两所职校学习交流

  作者: 1284   时间: 2023年02月24日 08:04:00   点击量:

2月24日,中职部主任李保俊、中职部副主任姜学、中职部教务办主任金雪龙、中职部教务办副主任张光和、中职部教研室副主任黄泽锶、中职部教研室副主任李忠基一行6人到顺德市勒流职业技术学校和顺德市陈村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交流。顺德市勒流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和顺德市陈村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分别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领导。

24日上午,中职部主任李保俊一行到顺德市勒流职业技术学校参观交流,勒流职校黎玉珊校长首先对李保俊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勒流职校领导班子及成员。随后勒流职校副校长刘成柱就勒流职校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路径、教学团队等内容进行分享。勒流职校教务处主任冯永亮就“落实精细化管理,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勒流职校培训处主任李剑就培训方面主要工作分别进行介绍和分享。最后,与会人员就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技能竞赛和证书考试、岗位实习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

24日下午,中职部主任李保俊一行到顺德市陈村职业技术学校参观交流,陈村职校林家祥校长带领我校到访领导参观陈村职校校园环境并介绍实训基地和设备。参观结束后创新学院中职部和陈村职校双方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交流探讨。陈村职校林家祥校长以“勇毅前行勤深耕,踔厉奋发谱华章”为主题分享陈村职校基本框架以及近几年获奖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思路;随后陈村职校李毅副校长介绍了陈村职校在文化课程改革、技能竞赛策略、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做法。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

此次交流学习,增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互通,拓宽了各自的工作思路。中职部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优秀学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面提高中职部教育教学质量注入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30227111622_副本.jpg

创新学院中职部一行人参观勒流职校(图片如上)

微信图片_20230227111636_副本.jpg

创新学院中职部与勒流职校双方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图片如上)

微信图片_20230227111658_副本.jpg

创新学院中职部一行人参观陈村职校(图片如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