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中职部举行国际留学项目宣讲会

  作者: 1284   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08:36:00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给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升学通道和人生选择,让有志于学历提升的同学进一步了解留学项目,3月1日下午,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中职部组织学生在4教101教室召开了“3+2+1专本硕”国际留学项目线下座谈会。思尧国际学院的领导班子和中职部教务办一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师生共同对同学们的升学规划职业规划进行了愉快的讨论分享,参会同学对留学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为帮助学生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多样化的升学通道和人生选择,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中职部与创新思尧国际学院积极合作,先后联合举办多场国际留学项目宣讲会,为中职部师生进行项目专题介绍。通过宣讲,同学们清楚了解,本项目旨在为创新中职部有志于学历提升的同学而设计,采用“3+2+1”的培养模式,即中职的同学在创新中职读书期间,同时完成语言等大学本科预科课程。毕业后,即可赴新加坡或马来西亚就读大学本科,约两年时间获本科文凭,然后用一年时间攻读硕士学位,即用3年时间完成海外名校本硕连读。创新思尧国际学院将全面助力同学们获取国际名校本科、硕士文凭。

“生涯巧规划,高处别有天”。国际留学项目给同学们打开了国际留学、提升学历的通道,这条通道让他们对未来职业生涯充满无限希望,更为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途径。借力创新思尧国际学院,我们希望更多创新中职的学生,换个赛道超车,跳越梦想的高度,为实现自己美好的职业人生梦想而奋发向前。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png

国际留学项目宣讲会现场(图片如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