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总支部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抹去灰尘,共沐书香”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财经学院  作者: 何碧银  时间: 2023年03月25日 18:50:41  点击量:

3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建引领、党建带团建,结合三月雷锋月,进一步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财经学院党总支持续开展常态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分子在学校图书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抹去灰尘,共沐书香”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抹去灰尘,共沐书香”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给莘莘学子提供更良好的学习环境。

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来,财经学院党总支聚焦党建引领、党建带团建融入到志愿活动中去,并把学习雷锋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分子“凝心聚力办实事 砥砺奋进开新局”。这是财经学院党总支持续开展常态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是三月雷锋月的活动之一,通过系列活动,让学院学生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图片/吴秋欣、邱锐蓬、钟建集 初审/吕基荣 部门审核/许明箫 终审/方颂)

活动现场1.jpeg

活动现场2.jpeg

活动现场3.jpeg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jpe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