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 郑燕珊  时间: 2023年04月24日 10:42:4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学校党务干部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月23日,学校党委组织了2023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的举行也是我校今年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结对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4月23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601举行。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谷正、深圳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刘润坤、深圳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财经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张嫄受邀到我校作报告。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学校全体党务干部约50人参加培训班。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陈利群主持本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党委书记邓成良对全体党务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三是要提升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邓成良强调,所有党务干部务必在培训期间静心听课,多学习、多交流、多探讨,努力学深、学透,以端正的态度和优良的学风来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努力提高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和破解难题的能力,进一步找准工作中欠缺的地方,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做到学有所获。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培训班,统一党务工作者的思想认识,提高党务工作者队伍的整体素质,使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更好的胜任本职工作。

受邀专家谷正、刘润坤、张嫄分别以《结合习近平著作选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党组织书记领导力提升》、《党建“双创”建设思路及举措》为主题进行授课;学校党委办公室老师李雪聪、郑燕珊、方艺琳以《校内宣传工作实操及发展党员规范说明》作分享。

学校党委办公室老师李雪聪、郑燕珊、方艺琳以《校内宣传工作实操及发展党员规范说明》作分享。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于在开班仪式上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基荣、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文辉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分享培训学习心得。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课程设置合理、重点突出、实操性强。通过培训,更加明确了党务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摄影/林润 初审/李雪聪 复审/方颂 终审/陈利群)

党委书记邓成良讲话.png

党委书记邓成良讲话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主持本期培训班开班仪式.png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主持本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东莞理工学院副教授谷正作《结合习近平著作选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的报告.png

东莞理工学院副教授谷正作《结合习近平著作选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的报告

深圳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刘润坤作《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党组织书记领导力提升》为题的报告.png

深圳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刘润坤作《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党组织书记领导力提升》为题的报告

深圳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财经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张嫄作《党建“双创”及党建课题申报辅导报告》为题的报告.png

深圳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财经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张嫄作《党建“双创”及党建课题申报辅导报告》为题的报告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于在开班仪式上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png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于在开班仪式上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基荣分享培训学习心得.png

财经学院副党总支书记吕基荣分享培训学习心得

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文辉分享培训学习心得.png

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文辉分享培训学习心得

现场党务干部认真学习1.png

现场党务干部认真学习2.png

现场党务干部认真学习3.png

现场党务干部认真学习4.png

现场党务干部认真学习

培训班现场.png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