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学院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严奕恒  时间: 2023年11月30日 16:16: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充分发挥学院党校的“阵地”和“熔炉”作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政治立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1月29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在教四201举行第十三期学院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泉、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尹肖君、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杨敏敏、2022、2023级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共169名学员参加,仪式由学员杨晓东主持。

合唱国际歌.png

合唱国际歌 

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杨敏敏宣读了培训班教学计划及教学要求,并对党校培训的纪律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对党的认识和信仰;二是明确学习目标,做到知行合一,展现责任与担当;三是以身作则,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中,争做模范表率。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敏敏强调培训班纪律.png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敏敏强调培训班纪律 

学员代表严奕恒首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院党总支给予的宝贵学习机会。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表态: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党课学习,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学有所获,并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党总支书记陈伟泉在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结合学院实际,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二是以学增智,敢想敢做,敢为人先,锤炼过硬本领;三是以学正风,把时间花在刀刃上,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四是以学促干,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活动,砥砺奋斗之志。鼓励学员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强大动力,积极创先争优。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泉作开班动员讲话.png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泉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png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陈伟泉为全体学员作了开学第一讲——《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五个牢牢把握”作了具体阐述,回望了新时代十年以来的伟大成就。他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勇立潮头、奋勇搏击,必将收获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必能让青春绽放更为绚丽的光芒。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泉作党课第一讲.png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泉作党课第一讲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此次党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思想启迪。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学员们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摄影:张宇凡 初核:尹肖君 复审:陈伟泉 终审:方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