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党委办公室  作者: 罗嘉琪  时间: 2023年12月15日 17:49:32  点击量:

12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校长叶小明及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相关党务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于新闻宣传工作论述,行政第三党支部书记郑燕珊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体会。

会上,学院校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聚焦学校内涵建设、党建引领、教师队伍建设、打造特色专业、学生就业、教室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围绕各自牵头的课题作交流发言并交流探讨。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强调,要把调查研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优化调研形式、改进调研作风、提高调研质量,推动调查研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提升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建立调研成果运用转化清单,发挥调查研究优化决策、改进政策、促进工作的作用,以更好的工作成绩走进新时代。

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淬炼,着力夯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思想根基,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应对各种风险考验的充足准备。二是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的主动仗,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网络舆情、校园安全等领域风险,促进校园平稳健康发展,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有效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完善常态长效防范化解措施,持续深入开展排查整治,以严深细实的作风狠抓落实,着力推进抓好创新学院各项工作的执行,盯紧盯牢打好学期末攻坚冲刺战。(摄影:郑燕珊 罗嘉琪 初审:郑燕珊 复审:方颂 终审:陈利群)

党委书记邓成良作会议总结讲话.png

党委书记邓成良作会议总结讲话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于新闻宣传工作论述.png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于新闻宣传工作论述

行政第三党支部书记郑燕珊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体会.png

行政第三党支部书记郑燕珊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