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党委办公室  作者: 方艺琳  时间: 2024年01月05日 21:34:12  点击量:

述职评议亮答卷、砥砺前行启新篇。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现场.png

述职现场

述职评议会上,13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聚焦主责主业,就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情况、党建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深入总结,实事求是地分析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改进举措。

13个基层党组织进行现场述职1.png

13个基层党组织进行现场述职2.png

13个基层党组织进行现场述职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秋凤代表所有评委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薄弱环节逐一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学校各党组织党建工作有特色,工作设想有创意,通过党建活动,促进专业建设,做到互融互通。

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宣读现场述职考评得分,并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建议。

点评、宣读得分现场.png

点评、宣读得分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抓实政治建设上下更大功夫;二是要在提升党建质量上下更大功夫;三是着力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

同时,他强调各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职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邓成良作总结讲话.png

党委书记邓成良作总结讲话

1月3日上午,我校还组织了8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7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两组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和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分别到会指导。(摄影:黄泽雄、陈灿松、陈洽 初审:李雪聪 复审:方颂 终审:陈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