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清洗电器送清凉,智造学子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严奕恒  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14:31:00  点击量:

3月19日,为聚焦党建引领、党建带团建,结合三月雷锋月,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常态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组织我院青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训一以及学生宿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清洗电器送清凉,智造学子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默契十足,他们全身心地投入于志愿服务当中。他们认真负责、有条不紊地对学院办公室、宿舍内的风扇、空调外壳、滤网进行拆卸与清洗,并仔细地将污渍冲刷涤净。风扇、空调等电器的清洗是维护、保养的关键,有利提高降温效果,有利缩短降温时间,有利电器节能,有利延长电器使用寿命,是合理使用电器、加强规范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聚焦党建引领、党建带团建融入到志愿活动中去,并把学习雷锋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分子“凝心聚力办实事 砥砺奋进创新绩”。此次志愿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更加健康、舒适的环境,同时也提高了青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我院党组织在学生群众中的影响力!(摄影:唐明慧 初审:尹肖君 复审:陈伟泉 终审:方颂)


IMG_6302.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