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gdcxxy  时间: 2017年11月25日 18:34:57  点击量: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6月27日公共课党支部在学院图书馆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前一阶段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主要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在“七一”之前开好一次组织生活会。公共课党支部结合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近日下发的《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化“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认真组织落实。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畅所欲言,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王英首先发言,就自己的不足向大家做自我批评。首先,她认为自己党务工作经验不足,党的理论知识还有待丰富,必须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其次,她认为自己工作还不够主动和创新,经常是上级下达任务才去完成,没有开拓性地开展工作;最后,她认为自己虽然也是年轻教师,但作为支部书记住在校外,对支部广大党员同志和群众关心不够,平时交流太少,必须加以改进。
然后,支部组织委员董宁做自我批评。他说自己担任组织委员以来,一直积极努力完成党组织的任务。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讨论中让自己发现了几个不足:1、对自身的缺点不够了解,自我反省比较少,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要加强对自我的反省,弥补不足。2、工作缺乏积极性,只关注领导安排的任务,没有积极主动发现问题和组织活动。3、对同志们的生活不够关心,课余时间很少组织同志们课余生活,使得大家课余生活比较枯燥乏味。他还说以上几个问题他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改正,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委员。
再后,支部宣传委员孙东霞做了自我批评。她主要指出了自己的三个问题:1 、工作中积极性还不够;2 、有的时候主动性不够,如不能及时更新支部经费信息;3 、生活中比较爱抱怨。以后一定加以改进。
最后,其他党员同志也都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让广大党员尤其是支部委员看到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组织建设起到了促进。
公共课党支部

2014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