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立德树人,争当创新好老师
 作者: 吴雪逸  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14:44:47  点击量:

9月14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07组织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争当创新好老师”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本次活动由朱国成老师主持,我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图为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现场

曹述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并指出,教育为社会服务,作为教师,一定要思考“培养什么样的人”,结合社会实际和我校实际,要求教师在授课中提升教育技能和素质,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人。张世英同志向大家分享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心得,并指出作为教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有扎实的基础、有仁爱之心”,号召大家按照“四有”教师去提高自己,鼓励青年教师争先创优、抓住机会,在教师岗位上绽放光芒。

图为张世英老师发言
图为张世英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轻松活泼、气氛热烈。曹老师和张老师两位老党员同志的发言引起大家强烈共鸣,各位党员教师表示收获颇丰,找到了当老师的初心和幸福感。纷纷共享作为教师的良好经验,指出了自身在教师岗位上的部分困惑,并表示要不忘初心、克服困难,立德树人、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坚守教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