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董宁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思政部  作者: 詹淼鑫  时间: 2019年11月05日 17:24:00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董宁在第2教学楼304课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委员朱国成主持。

    董宁提到,党员务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真正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时刻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为党尽忠、为校尽职、为生尽责。

    听完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不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且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手中事情,将初心和使命化为教书育人的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摄影/朱国成)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董宁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