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决赛中获得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王英  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4:46:28  点击量:

 12月29日,我校收到广东省教育厅寄来的第五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决赛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荣誉证书,此项荣誉由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1班刘昱沛同学代表学校参赛获得,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英和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王璿担任指导老师。

 据悉,学校收到《关于举办第五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统一部署,按照学校的活动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组织全校2018级和2019级学生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得到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推荐了优秀选手参加演讲比赛校内选拔。最终,校团委推荐的2018级刘昱沛同学在近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被选定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在省赛环节,王英和王璿两位老师进行了全程指导。

 “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昱沛同学获奖证书.png

刘昱沛同学获奖证书

王英老师荣誉证书.png

王英老师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