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做基地”参观讲解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吴少娴  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10:14:00  点击量:

 为了让思政课教师深入学习、研究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能很好地提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学做基地”的参观讲解服务,2020年12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专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做基地”的参观讲解,由思政课吴少娴老师带领大家参观基地,并进行讲解示范。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做基地”自20189月开始筹建,历时9个月,于20196月正式建成。基地设有中国梦、新时代、新思想、新成就、新领航等图文展示区和新思想研究室、新思想体验室以及新思想数据库,是我校广大师生深入学习、研究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阵地。

   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马院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和认识,为马院今后更好地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及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定了的基础。同时,也为今后基地提供“对外开放、参观讲解”等社会服务做好了准备。

 

吴少娴老师带领大家参观基地并进行讲解.jpg

全体思政课教师到基地学习参观讲解

吴少娴老师带领大家参观基地并进行讲解.jpg

吴少娴老师作讲解示范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