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标兵”名单出炉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陈雪敏、王英  时间: 2021年04月08日 18:16:33  点击量:

 近日,32名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标兵”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表彰。该32名“学习标兵”产生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思政课教师对同学们在一个学期的理论学习、实践活动、日常表现、考试成绩等各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考察,优中选优评选出该批32名“学习标兵”,并由本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任课教师在课堂上为获评“学习标兵”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

 据悉,为加强我校思政课教学建设和改革创新,马克思主义学院从2020级开始,通过“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门课程,在各教学合班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标兵”评选,考察学习过程中学生“德、能、勤、绩”各方面综合表现,选拔学习表现突出、学习效果优良的先进分子,给予表彰和激励,树立榜样和标杆,充分发挥大学生朋辈示范效应,强化思政课学习效果,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法治素养,助力学校学风建设。

 另外,马克思主义学院已与学生处、校团委达成共识,被评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标兵”的学生,同等条件下将在入党、评先评优等环节得到优先考虑,学校党委对此也大力支持。此举将助力我校构建“大思政”育人工作格局,促进形成“三全育人”工作合力,以及加强学校德育评价工作改革。(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习标兵名单.png

“学习标兵"名单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标兵”1.jpg

颁发证书现场


部分班级颁发证书现场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