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篮球队参加第二届东莞大学生篮球联赛喜获佳绩
 作者: gdcxxy  时间: 2017年11月25日 18:23:51  点击量:

5月31日,东莞市第二届大学生篮球联赛闭幕式在广东科技学院展开。第二届东莞大联赛组委会名誉主任、市体育局局长黄慧红,组委会主任、东莞报业传媒集团社长、总编辑曾平治,东莞市人民政府顾问、市篮球协会名誉主席、NBA中国第一人宋涛等5名组委会名誉主任以及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邱业千,团市委副调研员艾树珍,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翟强,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工会主席、大联赛总统筹何杰,市篮协常务副会长方伟民,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胡志强等13名组委会副主任,广东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梁瑞雄,慕思—东莞报业爱心基金秘书长李卫国等领导、嘉宾莅临颁奖仪式。我校常务副校长李玉春思政教学部主任曹述武教授代表我校出席闭幕式。

历时一个半月的第二届东莞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了,我校篮球队在领队董宁老师、教练叶惠昌、卢嘉颖、方嘉威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我校球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参加第二届大联赛前,领队及几位教练在慎重商议之后,决定培养组织全新队员参赛,从队员的选拔、训练磨合、到比赛开赛,我们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由于球队新较多,经验不足,前几场比赛中失利较多,但随着比赛的紧张进程,球队的进步明显,在最后的几场比赛,稳稳的掌握了场上主动性,最终战胜了第一届的冠军队伍-理工学院,在比去年参赛球队增加的情况下,校男子篮球队获得第二届大联赛第五名的佳绩另外,我校获得最佳宣传奖,篮球队领队董宁获得本届大联赛最佳组织奖,教练员叶惠昌荣获球队突出贡献奖’,学生袁智培当选优秀校园记者,袁颖聪被评为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