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健美操队顺利开班
 作者: 董宁  时间: 2017年12月13日 17:48:21  点击量:

我校第一支教工运动队伍组建成功,1212日在学校体育馆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

为了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更好地为广大教工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丰富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发展,增强凝聚力。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党委及校领导的支持下,体育教研室成功组建了校教工健美操队。以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增进同事间的凝聚力为前提,同时展现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1212日,由我校教职工组成的第一支教工运动队在学校体育馆正式开始了第一课。教工健美操队由体育教研室主任董宁老师担任领队,张艺清老师担任教练,队员是来自各个行政部门及各院系的老师共33名。这次组队,我们主要以锻炼为主要目的,其次我们的目标是希望将教职工的运动队带上舞台,带出创新,打造一张属于创新的教工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