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啦啦操队参加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喜获佳绩
 作者: 董宁  时间: 2018年12月12日 09:07:27  点击量:

12月8日-9日,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啦啦操队参加了丙组‘啦啦操花球规定动作’‘自选花球舞蹈啦啦操’两个项目并分获第四名的可喜成绩。

12月7日,校啦啦操队在体育馆进行了赛前动员大会,学生处梁育锋处长为大家发表了动员讲话,希望队员们首先注意安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放下心理包袱,轻装上阵;增强纪律性,听从领队教练的统一安排;顽强拼搏,赛出应有成绩;同时希望领队教练及所有队员在平时训练和比赛中发现困难,并及时向上级反映,学校会争取为大家解决一切困难;最后梁育锋处长预祝大家比赛顺利,取得好成绩。

本学期初,我校啦啦操队开始选拔运动员,经过近3个月紧张的训练和挑选,最终确定12名队员参赛,在领队董宁老师、教练张艺清、杨光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从零基础勤奋训练,不畏艰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赛场上,参赛的22支丙组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丙组‘啦啦操花球规定动作’第四名‘自选花球舞蹈啦啦操’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离不开校领导的支持,教练员的辛勤付出,队员的积极参与和勤奋训练,不仅为我校争得荣誉,也为其他项目的运动队伍树立了榜样,更为我们以后的训练增添了信心,让我们期待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参赛队员包括:赖佩珊、李晓君、魏兆莹杨舒柔、曾银纯、施利生、刘付敏王晓欣、林丽存、刘金燕庄晓丹叶诗

规定动作第四名

 


自选花球舞蹈啦啦操第四名


赛前动员大会

赛前动员大会

 

队员风采

 

队员风采

队员风采

 

队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