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篮球队勇夺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丙组冠军
来源: 董宁  作者: 董宁  时间: 2018年12月29日 11:49:06  点击量:

    12月23日,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丙组赛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完美收官。我校篮球队经过多天来的奋力拼杀,最终4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本届篮球联赛的冠军。

12月14日,校篮球队赴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参加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次参赛是我校时隔三年第一次出战,因为队员参加类似大型比赛经验不足,15日的第一场比赛遗憾落败。在教练员的耐心的指导和鼓励下,队员们重拾信心,顺利连胜3场,19日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顺利出线,进入16强,同时转战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继续比赛。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信心十足,发挥稳定,半决赛中我校队员击败了之前获得该联赛3连冠的深职院,更是让所有参赛队伍为之一振。最终,我校在23日以31分的大比分拿下顺德职院,捧获冠军奖杯。

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是广东高校一项重要的传统品牌赛事。为了备战省联赛,教练团队从18年年初开始选拔队员、备战训练,期间经过了东莞市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实战锻炼,队员技术得到了显著提升,让队员对参加本次省联赛增加了很大的信心。本学期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训练,确定了12名正式队员和3名替补队员参赛,在领队董宁老师、主教练卢嘉颖、助理教练叶惠昌、方嘉威老师的带领下,最终在赛场上经过激烈的角逐拿下7胜1负的好成绩,成为了本届篮球联赛名副其实的黑马。

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领导的支持和教练团队的辛勤付出,校篮球队员的成绩不仅为我校争得荣誉,让我们在省内名声大震,也为我校其他项目的运动队伍树立了榜样,更为我们以后的训练增添了信心,让我们期待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参赛队员包括:陈程威、程尉鑫、郭梓钊、李嘉洛、陈智亮、江国锋、梁达维、钟达聪、吴浩章、罗文龙、尹莆东、吴汶涛、陈伟钊、李记钦、郑锴扬。


比赛前队员加油打气



比赛现场



创新男篮教练卢嘉颖获最佳教练奖



合影留念


 

学校篮球队获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丙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