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2+2中韩大学联合培养专本连读学分互认项目介绍
 作者: 0303  时间: 2018年04月03日 15:02:20  点击量: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2+2中韩大学联合培养专本连读学分互认项目介绍

一、项目描述

本项目是我校与韩国启明大学合作开展的“2+2(3年级编入生)联合培养”项目,与我校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对接。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年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目后,进入启明大学时尚设计学本科三年级继续学习2年。双方互认学分。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的专科文凭和启明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二、报名条件

1、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均可报名。

2、品德优良,成绩优秀,无任何违纪违法的不良记录。

3、自愿赴韩深造,并得到家长的同意和经济支持。

4、韩国语考试(TOPIK)成绩达到3级。

5、无韩国语考试成绩者可以申请参加语言培训,成绩合格后立即进入专业课程的学习。

三、留学费用预算

1、  学费:(韩币)4,418,000/学期。(人民币兑换韩币的当前汇率为1:175(可登录中国银行查询实时汇率))。

2、  启明大学语学堂韩国语培训费韩币5,100,000/期(含注册费、保险和培训费)。

3、  住宿费(学期):一般宿舍2人间(含早晚餐费)韩币1,070,000/学期。

4、  奖学金:TOPIK3级以下者或未获得者,减免50%学费;取得TOPIK4级者,减免50%学费+入学金(韩币)708,000;取得TOPIK5级以上者,减免100%学费。

四、项目优势

     1、启明大学简介

韩国启明大学创立于1899年,是一所历史悠久,拥有97个本科专业和多个硕士博士课程的大学。在校本科生27000多人,硕士及博士生2500多人。招生规模在韩国所有大学中位居首位。有900多位教授和3000多位教职员工。

  启明大学是中国教育认可的优秀韩国大学之一,为国际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丰富的学科设置和良好的教学质量。

  启明大学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被评为韩国400余所大学中“最美校园之一”,享有“东方哈佛”的美誉,多次成为影视拍摄地:爱情雨、伊甸园之东、爱在哈佛、南男北女、谁都有秘密等。

  2、费用低,性价比高。韩国留学费用仅仅是英国国家留学费用的20%

  3、四年的时间取得创新专科和启明本科学士学位2个文凭。

  4、回国度假方便。

五、报名方式

1、  到行政楼313国际交流部办公室领取和填写报名表。

2、  经艺术系主任、学生处和教务处处长签字同意,财务处盖章确认已收第三学年学费后,将表格交国际交流部备案。

3、  与启明大学中国代理签委托协议书,正式启动启明大学入学申请和赴韩留学签证流程。

六、报名日期:201849日—20日

七、国际交流部咨询电话:

刘老师  83076624

张老师  83076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