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加拿大曼尼托巴贸易与技术学院(MITT)国际顾问来访我校
 作者: 0303  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10:02:00  点击量:

19日,我校加拿大合作院校曼尼托巴贸易与技术学院(MITT)国际顾问Darrell Stewart来访,副校长李灿佳接待并与来宾会谈。

双方在副校长办公室简单洽谈下周二(115日)MITT校长及副校长来访我校签署新合作意向书的相关事宜,为继续保持友好学术合作关系,办好两校合作2+1中外大学学分互认项目做好铺垫工作。 

我校与MITT已建立2+1学分互认项目,项目学生在我校学习两年,通过雅思语言考试后可申请前往加拿大MITT学习一年西餐烹饪艺术和幼儿教育等相关专业的课程,毕业时将同时获得我校和MITT颁发的专科文凭。我校至今已有两位项目学生顺利从MITT毕业。

与加拿大MITT国际顾问 Darrell Stewart 合影_副本.jpg

与加拿大MITT国际顾问 Darrell Stewart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