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教授来校参观交流
 作者: 0303  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15:51:0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精神,加强莞港职业教育合作的要求,327日,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协助东莞市教育局接待了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建筑科技与工程学系主任潘国梁教授和环境及设计学院环境学系博士史舒琳教授一行来校参观交流。副校长李灿佳、建筑工程系主任陈玉中和艺术系副主任吴学云副教授接待并带领来宾参观校园。

李灿佳首先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学校平面图前为来宾介绍我校建校历史、学校在校生人数及老师队伍情况以及专业建设的情况等,随后陪同来宾参观艺术系实训楼。吴学云为来宾介绍艺术系各专业实训室、正在实训楼展出的画品展、麦秆画艺术工作室以及不久前在我校举办的广东省职业院校服装专业技能大赛比赛场地。实训楼先进的设施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在参观过程中,来宾还走进了皮具制作课堂,欣赏我校同学亲手制作的精美皮具。

随后,来宾在陈玉中主任的引导下参观了建筑工程系专业实训室和多媒体学习课堂。陈玉中主任介绍,实训室内室内管道铺设和其他室内装修工程的样板,力求能让学生直观、真切体会工程作业的重要性,学习到正确的装修工程知识。潘国梁教授在课堂走访中向建筑工程系的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香港高等科技学院,欢迎同学们有机会到香港学习交流。(摄影/王浩钊、张庆锟)

行政楼大厅合影 左起:陈玉中、史舒琳、潘国梁、李灿佳.jpg

行政楼大厅合影 左起:陈玉中、史舒琳、潘国梁、李灿佳

吴学云(左一)为嘉宾介绍艺术展品.jpg

吴学云(左一)为嘉宾介绍艺术展品

嘉宾欣赏我校同学皮具课堂作业.jpg

嘉宾欣赏我校同学皮具课堂作业

参观建筑工程系实训室 左起:李灿佳、潘国梁、陈玉中.jpg

参观建筑工程系实训室 左起:李灿佳、潘国梁、陈玉中

走访建筑工程系课堂.jpg

走访建筑工程系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