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际交流工作总结座谈会
来源: 国际交流部  作者: 蓝世莲  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18:11:00  点击量:

12月16日晚,在1教302召开2020年度国际交流工作总结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部主任孙鸣教授主持,各二级学书记及教务秘书出席了会议

,孙主任首先充分肯定了历年来各个院系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2020年疫情给我校国际交流带来了极大影响,虽如此,我们仍要开展正常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孙主任对创新禧诚本科预科班、专本(硕)连读国际交流项目、新加坡带薪就业实习项目、韩国又松大学和泰国吞武里大学“专升本”项目、德国F+U短期研学、“台湾学分互认项目”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国际交流部正着手筹备外国留学生中文+职业技能培训新项目,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并建立了创新国际交流微信群,以加强合作联动与沟通,促进我校国际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

主任表扬了建筑艺术学院学生在国际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的好成绩。2019年11月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了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我校建筑艺术学院2名学生在“艺术设计与绘画”赛项中各荣获铜奖1枚。孙主任要求其他二级学院关注国际职业技能大赛,积极配合,落实到位,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国际职业技能大赛力争在2021年国际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如何有效地开展国际交流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最后,孙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坚信只要大家同心协力我校的国际交流工作一定能迈向一个新台阶。

IMG_6982(20201217-155700)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