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国际交流研讨会
 作者: 0296  时间: 2023年11月23日 10:23:00  点击量:

11月23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研讨会。受邀参会的嘉宾有广州市政协委员、广州市大湾区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曹长林先生,韩国江原大学、庆云大学授权代表、广州一芥学子出国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奇锋,香港升学中心全国事业发展部主任、香港高等教育协会代表邵杨,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中国区学习管理中心负责人许念,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事务处处长王心海。学校副校长陈粟宋、校长助理方颖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陈粟宋对来访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专业设置等情况。曹长林以“就业升学形式分析与‘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机遇”为题详细阐述了高质量国际交流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吴奇锋、邵杨、许念、王心海也分别介绍了韩国、香港、泰国的合作院校概况和项目。

本次会议深化了我校教育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我校国际教育工作的发展。相信通过协同合作,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定能把规划图转化为实景图,让合作项目落地生根,蓬勃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副校长陈粟宋发言)

(曹长林院长发言)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