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海外学历提升交流会圆满召开
 作者: 黎清霞  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11:12:02  点击量: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师队伍建设。3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教师海外学历提升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事务处代表曹长林院长、市场专员陈玉和韩国国立江原大学、庆云大学代表吴奇锋主任等来校宣讲交流。学校副校长陈粟宋、人事处处长张良锐、国际交流部负责人蓝兴、以及张劲波等22位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陈粟宋高度肯定了青年教师对追求自身能力提升、学历深造的积极性,并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大家继续深造,进一步提升学历和国际化视野。曹长林对目前学历提升大环境进行了详细分析,介绍海外学历提升的趋势和优势,同时讲解了泰国博仁大学硕博项目。吴奇锋重点介绍了韩国高等教育的体系,结合韩国国立江原大学、庆云大学的优势专业、国际化师资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在交流讨论环节,曹长林、吴奇锋详细解答了大家关于学历认证、毕业论文撰写等相关问题。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海外学历提升的迫切性、必要性和多元化选择,后续会做好个人学历提升计划,同时也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国际交流部也将在学校的指引下持续引进高质量海外学历提升项目,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建设。(摄影:黎清霞 初审:蓝兴 复审:刘伟强 终审:方颂)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