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执行官、创始人校长一行到我校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 0296  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14:52:42  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执行官、创始人校长DR.AMIYA BHAUMIK 、国际事务官KISHOR GAIRE一行4人莅临我校进行国际交流,学校副校长陈粟宋、医药健康学院院长兰小群、国际交流部负责人蓝兴、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少华等相关人员陪同交流。

交流座谈会现场1.png

交流座谈会现场2.png

交流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中,陈粟宋副校长对DR.AMIYA BHAUMIK 校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优势、教学科研以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探讨合作领域及模式,助推两校优质资源互补共享,为两校实现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DR.AMIYA BHAUMIK 校长首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的迅速发展以及创新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DR.AMIYA BHAUMIK 校长通过宣传短片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两校能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多种多样的合作与交流,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签约仪式现场.png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学校陈粟宋副校长与DR.AMIYA BHAUMIK 校长进行两校合作签约仪式。随后双方具体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培养与交流、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来访期间,DR.AMIYA BHAUMIK 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大健康实训基地,并对我校优雅的校园环境、优良的实训条件、优秀的师资队伍、先进的办学理念,表示高度肯定和评价。

参观学校中医药标本馆.png

参观学校中医药标本馆

体验八段锦练习.png

体验八段锦练习

合影留念.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