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管理系第一届第一次团员代表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何玉文   时间: 2019年06月27日 18:48:36   点击量:

2019年6月25日晚上7点,管理系第一届第一次团员代表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是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校团委书记回智勇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喻瑞文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黄锦华老师,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雄雷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罗雅琪老师,机电系团总支书记黎世东老师。领导是管理系副主任张海波老师,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沈建老师,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少华老师,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郭亮老师,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碧莲老师,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戴协凯老师以及管理系辅导员詹文青、梁诗静老师。本次大会由郭亮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由校团委书记回智勇老师上台致贺词,他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引导广大团员、学生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奋发成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由管理系副主任张海波老师致开幕词,为开创我系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他特提出以下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方向,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二是明确任务,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三是勇于吃苦、勤于实践,在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明确责任、加强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全体同学服务的意识。

会议期间,由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陈静怡作《2018-2019学年度团总支工作报告》、管理系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韩振华作《2018-2019学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其中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一年来我系学生会的工作,总结经验,展现了管理系学生会的特色以及创新的斗志。紧接着与会代表审议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作的工作报告。经审议,与会代表一致同意通过两份工作报告。随后,由管理系第八届学生会秘书长岑珺怡宣读审议通过的《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管理系学生会章程(修订稿)》。

接着,领导老师为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对2017级优秀干部以及2018级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随后大会上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五名团总支委员分别是郭亮、梁诗静、戴协凯、陈一祥、叶活麟,其中郭亮老师当选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叶活麟等36名同学当选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随后,第八届团学干部为第九届团学干部颁发牌匾以及佩戴工作证。紧接着,进行团旗、会旗交接仪式。随后第九届干部进行宣誓就职,他们宣誓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精诚团结,开拓创新;认真做好团务工作;为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为学校新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接着,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沈建老师作大会闭幕词,他向新一届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念;二是勤奋学习,崇技强能;三是文明修身,扬荣拒耻。并衷心祝愿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能够把团学工作向前推进一步。

至此,大会在庄严的团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议主持郭亮老师

        

全体奏唱国歌

        

校团委书记回智勇老师致贺词

        

管理系副主任张海波老师上台发言

        

领导老师给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表彰

        

为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部门牌匾并佩戴工作证

        

第九届团学干部宣誓就职

        

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沈建老师作闭幕词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