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管理系召开教科研与课程改革推进会

  作者: 洪小祝   时间: 2018年12月20日 09:59:53   点击量:

为了适应学校升本和打造管理系大健康专业集群目标,进一步推动各专业发展,打造专业集群,促进课程体系和教学改革,系部总结过去几年的教科研和课程改革工作,于2018年12月12日在教4-504组织召开系部教科研和课程改革推进会。

敖淑清主任做了“系部未来发展中每个人需要注意和需要改进的问题”为主题的发言,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下一步工作安排,同时从专业建设思路及其逻辑,新专业建设、旧专业转型与升级规划,大健康专业集群规划蓝图,专业建设环境条件与存在的问题,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与改革等专业建设目标囊括的9个方面做了分析与讲解,让全系老师更加明确系部发展方向,深刻意识到专业转型升级,教科研和课程改革势在必行。

为了让全系老师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共同实现大健康专业集群建设目标,主任提出了系部未来发展中每个人需要注意和需要改进的问题。主要从教师提高科研能力的重要性,如何找到教科研的切入点,形成稳定的研究能力与方向,以一个老师的科研课题申报为案例,提出具体做法与建议,并提出课程改革,教学方式与方法的改革的具体做法和建议,引发了全体老师对自己职业发展的思考,从而自我总结,扬长避短。

本次推进会的内容做为全系老师学习、工作的行动指南,使全体老师明确了奋斗目标,凝集力量,齐心协力推动实现系部各项目标。

敖淑清主任在给老师做相关内容讲解

老师认真倾听并做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