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院院长李江洲一行到五星级酒店洽谈校企合作和进行学生实习巡查

  作者: 侯俊娜   时间: 2020年12月28日 14:57:36   点击量:

12月25日上午,我院院长李江洲带领副院长张海波、党总支书记沈建、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一行到东莞市东城国际酒店、中汇文华酒店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和巡查2018级学生实习情况。

东城国际酒店人事总监黄经理和人事招聘经理曹经理热情接待了李江洲一行,双方详细洽谈企业新型学徒制等合作事宜。随后,李江洲一行到学生实习岗位上了解学生实习的情况,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在岗位工作情况,同时勉励学生要踏实工作,在工作中注重增强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能力。黄经理对学生的专业基础、沟通协调、执行等方面能力给予较高的评价。

接着,李江洲一行到中汇文华酒店,受到酒店熊副总,刘副总及人事总监秋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企业新型学徒制、专项培训等事宜做了详细探讨,并对今后的学生实习、课程对接、聘请企业专家来校授课、专项培养达成共识,双方商定将进行更深入沟通洽谈,并制定详细的专项培训及新型学徒制培养计划。

此次企业洽谈和实习巡查,使校企合作更加深入,更好的对接企业为各专业人才的需求。

在东莞市东城国际酒店合影留念.jpg

在东莞市东城国际酒店合影留念

在中汇文华酒店合影留念.jpg

在中汇文华酒店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