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管理学院团学成员培训大会暨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总结

  作者: 麦建婷   时间: 2020年11月25日 09:38:00   点击量:

为提高管理学院学生会干事干部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会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和建设,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4日晚上21:20,在三教101举行了“管理学院团学成员培训大会暨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总结”。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裔卿老师、分团委书记戴协凯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郭志坚、执行主席曾梓坚、黄志锋和麦建婷。本次会议由学生陈学璋主持。

首先,主席团成员们对本次的校运动会活动工作给予肯定,但也指出了这次活动的不足之处,撤场安排分工不够明确,降低了效率。提出每一个干部干事都应该明白自己需要做什么,并积极去做自己需要去做的事情,发挥主观能动性;也表示了对团学的期许,要团结,要反思,总结错误是为了成就我们更好的团学。

接着,由戴协凯老师对新团学成员进行动员,进行思想工作,给出“为什么进这个部门、听谁的、进来干什么、是不是一个有用的平台”等问题与学生互动,并提出了积极的要求。

最后,沈裔卿老师作为干部培训大会主讲师,讲解什么是合格的干部,怎样成为成功的干部,强调了干部的三种身份以及管理的重要性,并对于团学成员的工作提出要求。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进行合照留影。

通过这次培训,让同学们明确了管理学院团学成员是组织广大团学成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对团学接下来的工作顺利进行起到重要的作用,对管理学院以后的发展有着重大影响。

总结1_副本.jpg

学生会副书记郭志坚进行发言

总结3_副本.jpg

学生会执行主席曾梓坚进行发言

总结2_副本.jpg

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志锋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126140346_副本.jpg

学生会执行主席麦建婷进行发言

总结4_副本.jpg

分团委书记戴协凯老师进行动员发言

总结5_副本.jpg

党总支书记沈裔卿老师进行大会总结

总结6_副本.jpg

全体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