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管医建外第二届“新球杯”开幕式

  作者: 黄文婷   时间: 2020年12月07日 23:34:00   点击量:

由管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医药健康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新球杯”篮球联赛开幕式于2020年12月7日晚上19:30分在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馆二楼举行。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王璿老师、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叶汉琪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裔卿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福原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凯老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协凯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莫鸿健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勇老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罗雅琪老师、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书记丘学明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医药学院、外国语学院、建工学院的学生。本次活动由学生代表 张坤、梁君茹主持。  

首先,活动 以奏唱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然后,由王璿老师上台致辞,她主要对全体运动员提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强调在比赛中学习团队配合,理解团队精神,将智力、体力、团队能力完美融合。紧接着,由运动员代表邓展鹏、裁判员代表戴昊天进行宣誓。最后,由贾凯老师宣布第二届“新球杯”正式开始。

比赛分为三大阶段,第一阶段;管医联队跟建外联队的精彩对决。第二阶段:由外国语学院王梓锋同学歌唱《always online》以及医药健康学院高依天、林佳琪同学展示舞蹈。第三阶段:趣味投篮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院凝聚力,也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舞台。

  至此,管医建外第二届“新球杯”开幕式圆满结束。

QQ图片20201216182504.jpg

王璿老师进行发言

QQ图片20201216182509.jpg

运动员代表邓展鹏进行讲话

QQ图片20201216182513.jpg

裁判员代表戴昊天进行宣誓

QQ图片20201216182525.jp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