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管医建外第二届“新球杯”闭幕式

  作者: 李雅婷   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15:14:00   点击量:

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对决,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新球杯”篮球联赛终于迎来了终章,闭幕式并于12月24日18:40分在学校体育馆二楼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陈清华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总书记彭福原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戴协凯老师、医药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丘学明老师和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一副书记莫鸿健老师。活动由张炜茵同学和纪奕灿同学主持。

首先由校歌唱队的蔡乙诚同学和周泳濡同学带来歌曲《你还要我怎样》来拉开19康复vs20康复的决赛序幕,中场休息由黄丽娜同学和林佳琦同学带来舞蹈《change》,最终20康复以小比分优势战胜19康复,夺得了本次新球杯篮球联赛的冠军!接着由彭福原老师上台致辞并充分表达了对本次新球杯圆满举行的赞许,以及对我校四院系广大同学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到欣慰。再接着由组委会代表黄志锋作工作汇报,并对所有参赛班级以及各个参赛运动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然后进行颁奖环节,男子组第一名:20康复,第二名:19康复,第三名:19工管2班,第四名:20建工1班。男子组FMVP:20康复黄订荃同学,道德风尚奖:19商英1班,最佳裁判员:戴昊天,陆文晓,袁焯维,林松强,陈筱凯,姚煜南,陈文,张恒铭。最佳组织奖:曾梓坚,张碧茜,曾祥超,郭元荃,张炜茵,李龙浩,麦建婷,黄志锋,赵昕晖。最佳表演奖:蔡乙诚,周泳濡,蔡乙诚,周泳濡。最后由陈清华老师作闭幕词并对本届新球杯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赞扬各代表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视觉盛宴,以及向全体参会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至此,第二届“新球杯”篮球联赛完美落幕。

 

QQ图片20210224143940.jpg

彭福原老师致辞

QQ图片20210224144302.jpg

组委会代表黄志锋作工作汇报

QQ图片20210224144439.jpg

颁奖环节

QQ图片20210224144153.jpg

陈清华老师作闭幕词

QQ图片20210224144005.jpg

合影留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