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李文辉   时间: 2020年10月29日 15:21:48   点击量:

10月2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实训1-309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李文辉主持。

李文辉同志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题,全面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系统深入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背景、主要内容、哲学方法论等三个方面内容。随后分别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和党员干部怎么学进行讲解。

此次研讨会,全体党员同志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在集中学习研讨中,全体党员同志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集中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了对总书记教给的世界观方法论的领会和掌握,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伟泉同志做总结,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抓紧抓实。各位党员同志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党务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广大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支部副书记李文辉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学习现场

党总支书记陈伟泉作总结









关闭